跳到主要內容區

好多紅包啊!航海系歡樂耶誕歲末同樂會:師生齊聚,紅包加碼,互相勉勵,共創未來~

好多紅包啊!航海系歡樂耶誕歲末同樂會:
師生齊聚,紅包加碼,互相勉勵,共創未來~
【航海系 鄒純敏、陳安國報導】
12月21日,航海系再度燃起歡樂熱火,舉辦了一場繽紛的全系耶誕及歲末同歡活動。今年,不僅延續了數年來師長贊助紅包的傳統,更有師長額外再提供禮物,融入驚喜元素,為學生們帶來難忘的節慶體驗。
活動大合照
活動大合照
在這場歡樂活動中,師長們共贊助了30個紅包,主任與謝忠良老師更是悉心挑選了19項別出心裁的禮物,為全體師生帶來耶誕歡樂。主任身著華麗的聖誕服裝,散發著節慶的熱情,而謝忠良、鄔華勤兩位老師更是扮演了受同學們喜愛的聖誕老人,將歡笑和驚喜灌注到整個場地。這場活動並不僅僅是日間部同學的聚會,也廣邀進修部同學參與,讓學士後和進修部的同學們工作、進修兩頭燒的辛苦也在這一刻得到了放鬆和歡樂。
 師長與中獎同學合影
師長與中獎同學合影
主任表示,航海系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以輕鬆歡愉的方式慶祝耶誕,同時在歲末之際將同學們聚集在一起。她認為,平時大家忙於應對繁忙的課程、嚴格的證照訓練和打工,但透過這樣的同歡活動,各班之間能夠有更好的互動和交流,學生們能共同激勵,一同朝著下一個年度的目標邁進。她更進一步表示,透過這樣的系內活動,希望能夠讓同學們在校園中培養更深厚的友誼,未來在職場上能夠更具默契,延續航海系互相照顧、提攜後進的優良傳統。
主任勉勵同學
主任勉勵同學
整個活動現場歡聲笑語,氣氛熱鬧溫馨。活動接近尾聲時,同學們意猶未盡,紛紛高喊加碼。主任有備而來,不僅提前準備了數個大紅包,還有意外加碼,讓現場的熱情再度高漲。同學們收到大紅包的瞬間,歡呼聲震耳欲聾,整個活動在歡笑聲中完美收場,大家帶著滿滿的笑容和溫馨回憶,迎接即將到來的歲末佳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