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銀髮系有個歐式浪漫耶誕節!【聖誕party 一起happy】精彩節目不間斷

銀髮系有個歐式浪漫耶誕節!
【聖誕party 一起happy】精彩節目不間斷
【銀髮系 李惠虹 報導】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健康促進與銀髮保健系(簡稱銀髮系)系學會於12月21日辦理聖誕party 一起happy聖誕晚會,除了琳瑯滿目的自助buffet,還有手作花圈、國際生舞蹈表演、跆拳道國手劈木板搏命演出、銀髮系歌王歌后演奏會、直播摸彩活動及交換禮物等多元活動,學生精心策劃,不畏寒冷,促進國際交流與增進銀髮系大家族之情誼。
自助buffet時間 國際生舞蹈表演 手作花圈活動
自助buffet時間 國際生舞蹈表演 手作花圈活動
跆拳道國手劈木板秀 銀髮系雙歌后 雙網紅直播主摸彩活動
跆拳道國手劈木板秀 銀髮系雙歌后
雙網紅直播主摸彩活動
銀髮系學會為使系上同學有個浪漫耶誕節,特別製作歐式耶誕打卡區,供大家拍照打卡換獎品,另學生突發奇想喬裝聖誕老人坐滑車發糖果,整場活動溫馨爆笑,12月恰逢本系大家長 任曉晶主任生日,學生籌備多時,準備了三八阿花服裝表演秀,還特地請非洲當地猛男拍攝慶賀影片,師生團結一心,溫馨快樂,歡迎大家加入銀髮系大家庭。
浪漫拍照打卡區 聖誕老人坐滑車進場 三八阿花表演秀
浪漫拍照打卡區 聖誕老人坐滑車進場 三八阿花表演秀
三八阿花祝主任生日快樂 非洲猛男祝主任生日快樂 全體大合照
三八阿花祝主任生日快樂
非洲猛男祝主任生日快樂 全體大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