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感受了友誼,也品味了成長的滋味!數遊系《和海同行》四技五專校內成果聯展熱情登場

感受了友誼,也品味了成長的滋味!

數遊系《和海同行》四技五專校內成果聯展熱情登場

【數遊系 程雨萍報導】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 電競數位遊戲與動畫設計系(簡稱數遊系)1121220日上午10點,在本校圖書館二樓樂活空間熱血展開和海同行二技五專校內成果聯展的開幕活動。此次聯展活動舉辦時間為1220日至22日,共計三天,整個活動順利圓滿結束。

11302051

活動開幕當天,我們有幸邀請到林俊彥校長、創新設計學院劉光夏院長、及數遊系王淑貞主任,以及本系的教師和學生一同參與這場盛會。在開幕典禮中,老師給予學生們鼓舞人心的加油打氣,並提供了寶貴的勉勵之詞,鼓勵同學們更積極完成他們的作品,提升競爭力,為學校爭光。

11302052

本次四技五專聯展之策展主題為和海同行。主視覺牆上代表每一件作品的角色,也意味代表參展者每一個人,在四年的台北海大校園中,如同和海洋共同踏上一場充滿許多未知、冒險、驚奇的旅程,這段時光,共同譜寫屬於班級同學們的故事。在這片蔚藍的海洋中,參展學生學到了合作,感受了友誼,也品味了成長的滋味。讓學生一起攜手繼續穿越美好的世界,引領他們邁向更遠大的未來。

11302053

為期三天的展覽中,教師帶領著班上的同學親臨現場,進行觀摩與學習。老師與各位創作者進行深入的交流,分享彼此的創作經驗。學生在活動中則扮演著玩家和觀眾身份,並提供寶貴的回饋意見,這有助於創作者更清晰地了解哪些地方需要進行修正,以提升作品的品質。

11302054

本次聯展活動是學生首次實踐對外公開展覽的機會。從策展、佈展到撤展的整個過程,學生在實踐中提升了企劃力、團隊協作能力,以及思維靈活應變的能力。透過這次寶貴的展覽經驗,我們期望能為未來的放視大賞展覽做好更充分的準備。

活動影片連結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bdavauGBS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