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啥是手作蝦蝦生態瓶? 令人驚艷的是濕地探索~魅力士社生態體驗活動開跑囉

啥是手作蝦蝦生態瓶?
令人驚艷的是濕地探索~魅力士社生態體驗活動開跑囉
 
【海觀系 江欣潔報導】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江欣潔老師與蔡淑賢老師帶著領的魅力士社團隊,辦理社子島生態體驗活動。大家引頸企盼,期待已久,一開放報名民眾就秒殺滿團。
魅力士社 
魅力士社 魅力士社
魅力士社 魅力士社
 濕地賞鳥、淨岸探索紅樹林、河川水質檢測,手作蝦蝦生態瓶、彩繪水黃皮,每項活動都受到大人、小朋友的喜愛,同學們也把平常課堂所學所聞應用在辦理活動中,學以致用。
魅力士社   魅力士社
魅力士社 魅力士社
魅力士社 魅力士社
 
活動中令人驚艷的是濕地探索,漫步在河岸欣賞並了解到美麗的河岸美景與濕地生態,大家一邊欣賞美景一邊觀察生態,還一邊撿拾河岸垃圾,為這塊土地盡一份心力,非常有成就感呢!
台北海大的魅力士社團隊希望落實大學社會責任,將社子島的魅力與知識帶給所有民眾,全面性的深耕、活化及永續,也希望藉此培育我們的學生導覽解說以及活動規劃辦理的執行能力,提升就業競爭力。歡迎大家作伙來參加魅力士社體驗活動,一起了解充滿活力與魅力的社子島。
想要了解魅力士社嗎?歡迎觀看我們精心製作的影片,別忘了按讚分享唷!
魅力士社生態體驗活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dN3J0hbXck
#魅力社子島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