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海大畢製「鯨歌」時尚秀創舉走進信義區遠百信義A13

台北海大畢製「鯨歌」時尚秀創舉走進信義區遠百信義A13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時尚系學生畢業製作成果展,創舉受邀請到遠百信義A13百貨公司四樓辦「鯨歌」時裝秀!現場除了李亞明閉門弟子黃號蒞臨開唱謝金燕陳美鳳御用造型師,也是浪凡時任品牌經理Tiger同時出席觀禮,Tiger驚讚「不要以為他們是學生,我好意外,衣服很多單品都可以上架賣了!」

謝金燕、陳美鳳御用造型師,也是浪凡時任品牌經理Tiger(左5)非常喜歡明珍珠(左6)新中國風的無疆作品

謝金燕、陳美鳳御用造型師,也是浪凡時任品牌經理Tiger(5)非常喜歡明珍珠(6)新中國風的無疆作品

Tiger每年不時隨品牌赴巴黎看秀,性格向來幽默又大器,邊看「鯨歌」邊大誇「大中華設計師在歐洲越來越被重視,我覺得LadyGaGa和碧昂絲都可以來台灣看貨了,只要這些學生再加強努力下去,一定有機會」。他也正經強調,「演唱會歌手真的都可以穿這些單品,真的啦」。

李亞明閉門弟子黃號(藍衣)學生集體搶著合照,可見得他多受歡迎。

李亞明閉門弟子黃號(藍衣)學生集體搶著合照,可見得他多受歡迎

台北海大因是海事學校,歷屆主題都是以海洋為發想,這次鯨歌畢業製作之所以被遠百信義A13看見點名辦秀,是因時尚系(現為寵物系)莊雅雯老師前兩年突發奇想,在學校的泳池上連辦踏海魄浪時裝秀,引起時尚圈和名模姚采穎注意,加上各系學生參與度高熱力宣傳,已在大學時尚科系小有知名度

台北海大學生的時裝秀受遠百信義A13邀辦展,衣服現場超搶手

這次莊雅雯老師又以鯨歌為主題,期許同學們能以鯨魚特殊的聲納將聲音傳送世界的力量,找到自己的方向與定位,帶領王品淳許一賢明珍珠劉紫娸黃榕慧、陳姿綺、黃信強、黃珮珍等設計師,走進信義區百貨時尚圈,還讓模特兒和歌手帶著寵物一同走秀,再創下話題!

莊雅雯(右起)帶新潮流設計師王品淳、劉紫娸、許一賢、明珍珠一同走進時尚百貨辦鯨歌時裝秀

莊雅雯(右起)帶新潮流設計師王品淳劉紫娸許一賢明珍珠一同走進時尚百貨辦鯨歌時裝秀

寵物一起走秀

其中明珍珠的黑白風色系的新中國風「無疆」最受Tiger青睞,「很有一致性,出色又有東方風情!」其他設計師很多單品也被現場看秀的來賓預定下單,果真搶手。

台北海大學生的時裝秀受遠百信義A13邀辦展,衣服現場超搶手

現場除了時尚秀受矚目外,還有李亞明閉門弟子黃號蒞臨開唱新歌,也引起轟動!很多人可能還沒聽過身高僅162公分的「黃號」是誰?但其實他已在學生圈建立不小知名度,這次他出席演唱,就是學生點名許願,希望黃號在時裝秀中演出完成畢業心願,許一賢設計師同學就說「他是潛力股,很多人已經知道,一定會大紅!」

黃號(藍衣)很有魅力,受學生點名當畢業禮物開唱

黃號(藍衣)很有魅力,受學生點名當畢業禮物開唱

黃號也非常有誠意演唱即將發表的新歌〈有沒有一種藥能把你看得不重要〉,現場大呼:「因為我愛你們已經無可救藥,謝謝台北海大!」說完學生及近瘋狂尖叫,還搶著與他合照。

台北海大國際暨校際合作事務處處長林威克說,見識了黃號的威力「很討人喜歡,歌聲很好,也證明身高不重要,這對我們演藝系的同學有很大的建設性」。林威克這次還親自下海當模特兒走秀,「這次連時任浪凡的品牌經理都來看秀了,我能夠和學生站在一起,是我的光榮!」

台北海大國合長林威克也當起模特兒走秀,很興奮說學生作品很強大

台北海大國合長林威克也當起模特兒走秀,很興奮說學生作品很強大

本次活動同步在戶外露台區設有寵物文創靜態市集展出專題作品,現場更有可愛寵物犬擔任市集大使,其中詢問最高的就是寵物調養中藥「草泥狗」,針對高齡毛孩開發的漢方草本保健養生食品,刷新傳統寵物保健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