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號外號外!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紅到歐洲啦🎣 ➡️友善釣魚知識站、友善釣魚不打烊⬅️

🎣號外號外!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紅到歐洲啦🎣

 

友善釣魚知識站、友善釣魚不打烊

 

 

 

 

【海觀系 江欣潔報導】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海洋休閒觀光管理系(簡稱海觀系)江欣潔老師近年來執行海洋保育署「推動友善釣魚管理計畫」,致力推動友善釣魚,在學校舉辦許多釣魚工作坊,積極培養同學投入釣具產業、成立釣魚社團、推廣友善釣魚。

期刊報導 期刊報導

此次感謝臺灣釣具協進會的邀請,在2022年參加臺灣釣具博覽會設展,本校推廣友善釣魚行動方案大獲好評,更獲歐洲釣魚雜誌「Tackle Trade20231月刊載報導。

友善釣魚 江欣潔老師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致力於培育海洋產業服務及專業人才,釣魚是相當熱門且重要的海洋休閒活動,釣具是科技產業,釣魚是需要具備相當技能的海洋休閒活動,相信在海洋保育署、臺灣釣具產業協進會、以及台北海科大產官學三方推動之下,臺灣的海釣環境與資源必能永續發展。想釣魚嗎? 快來海洋休閒觀光管理系找江欣潔老師唷!

友善釣魚知識站 友善釣魚知識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