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北海大與青年高中簽署策略聯盟協議書 並肩而行 共創雙贏

台北海大與青年高中簽署策略聯盟協議書 並肩而行 共創雙贏

 

【秘書室 報導】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與臺中市青年高級中學於2月6日簽署策略聯盟協議書,建立技職教育交流,藉由此交流平台之建立,以學生、教學為本,就教學面向共同激盪兩校辦學條件及特色,朝資源共享、活動共推、課程交流等密切合作,讓彼此專業資源互補,讓學生更具競爭力。

簽約 互贈紀念品

本校林俊彥校長(左)與青年高中賴建成校長(右)簽署協議書並互贈紀念品

為展開兩校合作,青年高中賴建成校長親自率領團隊從台中遠道蒞臨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簽署策略聯盟協議書,本校特別安排二天淡水及士林校區深度系科參訪行程。未來雙方將展開多項密切合作,以促進教學、合作及資源整合為目標,期盼帶動兩校師生互訪與合作交流。

參訪士林校區

參訪士林校區

林俊彥校長致歡迎詞並詳細介紹本校特色,會議中雙方暢談教育治學理念,並期許未來兩校更緊密加強全方位技職教育合作,以致力推動教育發展,共同推動合作機制,促進產業人才培育及專業技術之發展。

賴建成校長表示,感謝台北海大對青年高中畢業學生的照顧,學生學習反饋都對於台北海大評價相當不錯。此行蒞臨交流,有利學生對於未來升學方向有更精準的資訊建議。賴校長提到,青年高中影視科是臺灣最早成立的學校,培育出許多優秀的演藝人員,此外在電競產業,於中部地區亦是最早設立的。藉由此趟交流讓雙方對接系科能夠更深入瞭解,對於共創雙贏相當樂見其成。

簽署策略聯盟協議書後,將積極推動兩校合作事項,未來目標為讓學生可以學習到更深、更廣的知識。

餐管系   健照系

旅遊系 演藝系

海觀系 航海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