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灣五人制先驅!台北海洋雲豹足球隊正式成軍~來勢洶洶啊!

台灣五人制先驅!台北海洋雲豹足球隊正式成軍~來勢洶洶啊!
 
 
中華五人制足球俱樂部聯盟主辦的FS1聯賽,預計於今年7月展開首季賽事。台北隊早早響應加入,由雲豹能源冠名贊助,偕同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強勢出擊。臺灣史上第一個五人制足球職業聯盟成立,1月10日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正式與雲豹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雲豹能源)進行官方性質的職業足球隊辦公室揭牌儀式,宣告台北海洋雲豹足球隊正式成軍。雲豹能源張建偉董事長、蔡沁瑜公關長蒞臨本校士林校區,與本校林威志主任、林威克國合長共同商議組隊出賽大計。
合影
台北海大對於體育本就相當投入,先前已有棒球、龍舟隊等優異成績作為先驅,今年更加入五人制足球進行發展,全校師生、董事長也都有共識,更早早響應參與FS1聯賽。而致力於扎根基層足球的雲豹能源,也表達對FS1聯賽的支持與肯定,理念一拍即合,冠名贊助「台北海洋雲豹隊」,以行動支持台灣五人制足球運動。
雙方進行合作球員多數來自台北海大,另配合FS1聯盟首創的外援制度,台北海洋雲豹隊更積極從海外尋找優秀戰力,第一年賽季目標只有冠軍。
辦公室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