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我要感謝父母給我出國留學的機會! 」四海空三甲羅慧蜜榮獲賀拿下 「傑出僑生獎學金」

「我要感謝父母給我出國留學的機會! 」
四海空三甲羅慧蜜榮獲賀拿下 「傑出僑生獎學金」
 
慧蜜
 
【海空物流與行銷管理系 吳偉立 報導】
海空物流係一國際化的產業,所以本校海空物流與行銷系亦有許多包括來自菲律賓、馬來西亞、香港等國家地區的國際學生。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離鄉背井來華就讀的僑生,除了課業外,生活、交友方面也需要適應及面臨許多困難與壓力,所以其各方面的努力,是非常值得嘉許與敬佩的。
而海空物流系四海空三甲來自馬來西亞的僑生羅慧蜜,即是其中之佼佼者,故榮獲由僑務委員會頒發的「傑出僑生獎學金」,也希望此榮耀能與全校師生分享,並能鼓舞更多在校共同奮鬥的僑生同學。
以下便是羅慧蜜同學的得獎感言:「得知我獲得獎學金的好消息,非常開心及興奮,因為心中的大石頭暫時可以放下了。我會利用獎學金繳交學費,且減輕父母的經濟上的壓力。我把這件信息告訴我的父母後,他們也為我感到高興。在此,不僅要感謝主辦單位,也要感謝父母給我出國留學的機會,讓我體驗到國外的氛圍等。也要感謝學校老師,讓僑生們得知申請獎學金的消息,並鼓勵同學們申請。謝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