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遇見釣界大神~台北海大欣潔老師與七海刀狼沈文程同框啦!共推友善釣魚

遇見釣界大神~台北海大欣潔老師與七海刀狼沈文程同框啦!共推友善釣魚
【海觀系 江欣潔報導】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海洋休閒觀光管理系(簡稱海觀系)江欣潔老師來到第8屆大和DAIWA澎湖磯釣賽晚宴宣推廣友善釣魚。晚宴中來自全國各地88名磯釣好手齊聚一堂,大和董事長、馬公市長及代言人沈文程共同出席開幕賽事,比賽所釣漁獲全數捐做公益。
 
江欣潔老師與沈文程合影
澎湖有眾多島礁,是釣友的磯釣天堂,今年的比賽場地選在姑婆嶼、女人嶼、屈爪嶼及毛司嶼四座島礁,分數依照大會規定魚種方能列入重量積分採計,白毛、黑毛5分;黑鯛、真鯛2分;臭肚、鸚哥、龍占、黃雞、倒吊等魚種則為1分;玳瑁石斑、龍虎斑等魚種不列入積分。
江老師宣導友善釣魚
晚宴上與七海刀狼 沈文程大哥聊到很多他人生中友善釣魚的故事,覺得沈哥真的是性情中人&釣魚男神,由衷敬佩,希望能有機會邀請他來研討會分享釣魚經歷,也預祝沈哥演唱會圓滿成功。
 
宣導文宣 宣導文宣
宣導文宣品
瀏覽數: